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贾西奇:孙悦被调戏误飞机 新秀跟科比的潜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匹克签约球星、洛杉矶湖人队的萨沙-武贾西奇做客新浪聊天,同新浪网友畅谈自己的NBA生涯、总冠军经历以及同中国球员的渊源——

  以下为聊天记录:

  主持人:你认为湖人更衣室里最有趣的球员是谁?

  武贾西奇:孙悦可能就是开心果。不过说真的,要选谁是最好玩的,其实挺难,因为我们是整体,某一天可能某个人比较有趣,另一天可能换成另外一个人,孙悦其实一开始非常安静,但是后来也融入我们的群体。

  主持人:背靠背的比赛,在你们赢了太阳之后,你们应该去丹佛,结果因为孙悦要为全队买汉堡,耽误了大家的行程,这个故事是真的吗?

  武贾西奇: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像我刚才说的,新秀赛季新秀肯定会为大家做很多杂活,倒不是为了刻意刁难某位球员,其实我们对孙悦已经很宽容了,当时我们全队都在飞机上,有个人写了一份食品的清单,让孙悦赶紧给我们买过来。孙悦好像有些迷路了,不过他最终完成了任务,我们都可以看出来他还是挺开心的,下赛季不管谁成为新秀,他还会做类似的事情,这是NBA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就像一个家庭。

  主持人:你的新秀赛季怎么样?有没有被调戏过?

  武贾西奇:最有趣的可能是当时我们在奥克兰和勇士打比赛的时候,你知道通常在我们开场之前,我们会一起握手喊123打气。因为那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我们决定赛前一起走上球场中央,向所有的球迷挥手告别,其他人就跟我说“你先去,我马上就跟着来”,我就傻傻的一个人走到球场中间。当时我挺兴奋,因为那个赛季我们没能进入季后赛、常规赛最后1场就意味着赛季终结了,结果我一个人兴冲冲地跑上去,其他人全部站在走廊里看着我笑,全场两万名球迷都跟着大家一起哄笑。这可能是我新秀赛季最羞愧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在那之前没有人告诉过你新秀会经历什么样的调戏吗?

  武贾西奇:没有,从来没有人告诉我,他们都快笑趴了。

  主持人:对新秀调戏的方式是不是不同的赛季都有改变呢?

  武贾西奇:确实,我们没有再用这个老招数去对付孙悦。

  主持人:我看到了一些湖人的照片,在你们的专机上,孙悦经常和科比坐在一起,他们的关系很好吗?

  武贾西奇:我不知道座位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但是在湖人队内部好象有一个潜规则,新秀应该和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坐在一起。

  主持人:你和谁坐在一起呢?

  武贾西奇:我和拜纳姆坐在一起,拜纳姆很喜欢打牌,有的人就喜欢看电视,有的人就喜欢打游戏,这取决于你在飞机上想做什么就和谁坐在一起。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武贾西奇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