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奉上三年新约献给皇帝 2010詹姆斯将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在周一表示,球队已经正式和詹姆斯骑士奉上三年新约献给皇帝2010詹姆斯将何去何从 开始就其续约问题展开谈判。

  据称,骑士队已经在7月18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市之后第一时间向詹姆斯提供了一份新的三年合同。而根据现有的合同,詹姆斯能够在明年,也就是2010年的6月30日之前做出决定,是跳出合同还是选择续约。

  如果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选择自己的新东家,可以选择离开克里夫兰。

  费里是在周一的贾马里奥-穆恩的入队新闻发布会后谈及续约进展的,他简单的说了两句,“我们已经和詹姆斯的经济人莱昂-罗斯进行过对话了,但是除此之外,我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

  尽管骑士队一直表示,他们对于留下詹姆斯信心十足,但外界相信,来自纽约的诱惑对于詹姆斯仍然极大。

  在今年夏天,骑士队为了挽留詹姆斯做出了极有诚意的工作,球队在工资总额已经大幅度超出奢侈税的情况下,交易来了奥尼尔并砸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安东尼-帕克以及贾马里奥-穆恩,骑士队目前大有取代尼克斯队成为联盟最烧钱球队的趋势。而这一切,全部都是为了满足勒布朗-詹姆斯对于总冠军的渴望。

  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目前还没有就这个消息作出任何回应,但如果詹姆斯选择提前续约,那么这可能会比他跳出合同然后再签下新的合约要少几千万美元。但是如果选择在明年跳出合同,詹姆斯也会面临另一个风险。那就是在新的劳资合同协议面前,受限于工资帽总额的下降,他能够拿到的工资和今年续约相比恐怕也多不了多少。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