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到热火并非世界末日 留在湖人更能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拉玛尔-奥多姆加盟热火几乎已成事实,雅虎体育的凯利-德维尔对此却不大看好,他声称为此感到伤心,以下是他的文章摘译:

  奥多姆很可能成为热火一员,对此我感觉有些伤心。

  作为自由人,奥多姆重回热火并没错,只是从球迷的立场来说,他重回南海岸让人觉得非常失望。当你离开球迷最喜欢的球队时,球迷们希望剩下的人能打到六月,这是为什么人们不希望看到乔-约翰逊离开太阳,不希望看到沙奎尔-奥尼尔离开湖人。

  湖人在夏天已经走了特沃尔-阿里扎,现在可能还会少了奥多姆。虽然他们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也不想说阿里扎比罗恩-阿泰斯特好,但至少他是适合湖人的,除非阿泰斯特能证明他的历史是错的。就算阿泰斯特在巅峰期扡不能像阿里扎和奥多姆那样帮助湖人。

  反正花的不是我的钱。湖人已经要付奢侈税,如果给奥多姆900万的话,意味着老板杰里-巴斯得付1800万美元,而在此之前,湖人已经超出1300万。

  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复出之后已经成长起来,如果他跟奥多姆在一起的话,将给科比和保罗-加索尔极大的帮助,他们将是一支特别的球队,近年已经很少这样的球队了。

  再说一次,奥多姆到热火也不会成为世界末日。他曾在这里打过,并且发挥得不错,他跟德维恩-韦德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曾打出过一年最流畅的比赛。

  我不知道热火是否用奥多姆、乌杜尼斯和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的前场组合,不过如果能引入卡洛斯-布泽尔的话,一切迎刃而解。

  在热火,韦德控球,奥多姆不大可能打“组织前锋”,他只会以一个普通小前锋的身份出现。由于他抢篮板的能力,奥多姆也可能被用作大前锋,与比斯利轮流上场。

  或者奥多姆还是打小前锋,但只用来投三分,而韦德则带球不断突破。

  我们并不想看到强者愈强,只是我们知道湖人有奥多姆的话将再创造历史。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