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媒体:易比大宝贝潜力大 他是最佳交易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23  新浪体育
波士顿媒体:易比大宝贝潜力大他是最佳交易人选
(天空才是极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Celtics Central》报道,近日,新泽西篮网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不少人都认为篮网对格伦-戴维斯有兴趣,而凯尔特人对易建联也很有好感,那么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实际上,篮网并没有很强的补强意愿,而且也没有很好的人选,不过凯尔特人倒是可以从篮网这里搞到一些不错的球员。埃杜阿多-纳胡拉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对篮网作用不大,但是却很适合凯尔特人的阵容。经过分析,有8名篮网球员适合凯尔特人,他们分别是:

  1。拉夫-阿尔斯通,年薪520万美元,还有1年。

  2。特伦登-哈塞尔,年薪430万美元,还有1年。

  3。肯扬-杜林,年薪350万美元,还有2年,第二年年薪为380万美元。

  4。埃杜阿多-纳胡拉,年薪310万美元,后两年年薪是递减的,所以无所谓。

  5。易建联,年薪320万美元,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如果续约,则年薪升至400万美元

  6。贾维斯-海耶斯,年薪200万美元,还有1年。

  7。约什-布恩,年薪200万美元,明年为300万美元。

  8。希恩-威廉姆斯,年薪160万美元,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如果续约,则年薪升至250万美元。

  从这份名单来看,虽然易建联显得鹤立鸡群,潜力巨大,但是其余任何球员也都可以为凯尔特人所用。篮网在搜罗低价球员的工作上做的很好,他们有很多这样的低薪高能的球员。但是苛刻地分析一下,这8名球员中总要舍弃一些:

  首先是哈塞尔,他基本上就是个穷人版的马奎斯-丹尼尔斯,尽管他的合同很有吸引力,但是凯尔特人显然需要更多的贡献,所以他出局了;阿尔斯通虽然可以成为凯尔特人替补席上最好用的控卫,而且他的合同也只有1年了,但是我认为为了阿尔斯通而去做交易是不值得的,这有点舍本逐末的意思;所以他也出局了。

  海耶斯,尽管他是个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是最近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准备招募布鲁斯-鲍文,如此一来,海耶斯也要出局了。布恩是篮网的替补内线,而且很便宜,而且合同也很适合,更重要的是他很年轻,或许有点潜力——但是,他的犯规频率太高,而且投篮能力接近于零,这无法吸引凯尔特人。

  杜林,这个家伙很不错,他的防守很好,而且很适合凯尔特人的体系,他的三分球也有不小的提升——不过在投篮选择方面依然有点莽撞。不过他最近才做完手术,还需要观察。

  排除了上面的那些人,那么,凯尔特人最看重的三人就出现了:易建联,纳胡拉,威廉姆斯。

  篮网对待易建联的态度已经趋于理智,篮网知道易建联需要大量的出场时间才能进步,但是就算处在这支重建期球队中,阿联也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这笔交易倒是可以检验阿联与戴维斯的实力,这将是一笔乐透秀换二轮新秀的交易。

  在大家都在猜测这笔交易是否会发生的时候,你是否还记得易建联几乎就成了凯尔特人的一员呢?当时若不是雷-阿伦的交易,凯尔特人很可能选择易建联。现在若能用二轮秀戴维斯换回易建联绝对是算安吉赚到了的,除非你认为戴维斯有比易更好的发展前景。

  当然,戴维斯和易建联的特点不一样。戴维斯的内线能力更强,而易建联外线投射比较好,易建联已经展现了他能高位策应,也能快攻飞扣,但是他几乎没有内线攻坚能力——他的内线有效投篮命中率为46.5%。

  针对篮网和凯尔特人的交易流言,该网站在文末还发起了一项投票:如果交易发生,你最想让球队得到谁?备选选项有5个:杜林,纳胡拉,阿联,其他球员,以及不交易。截至本文发稿时,已经有1120人投票,阿联获得了55%的得票率,成为凯尔特人球迷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位居第二的选项则是“不交易”。这个投票结果已经反映出了球迷的想法——如果得不到阿联,我们宁愿不交易。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