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搞笑奖金条款一览:MVP最佳防守球员俨然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49  新浪体育
联盟搞笑奖金条款一览:MVP最佳防守球员俨然嘲讽
(弗耶尔?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NBA球员的合同有各种各样的奖金条款,其中不乏令人啼笑皆非的名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像拜伦-戴维斯这样,职业生涯一直被伤病所牵绊的球员,合同中会有常规赛出场70次(至少取得30场胜利)就能获得100万美金的条款还算好理解。

  马刺的马特-邦纳的奖金条款就颇为诡异了,我们都知道NBA有一个“180俱乐部”,而邦纳如果投篮、罚球和三分球命中率相加能达到或超过169,就能得到一笔额外的奖金。

  有些奖金呢,则简单的只是为了让球员不要在休季期之后就突变成“大胖子”,比如热火后卫马里奥-查默斯只要参加夏季联赛和暑期球队“身体状态调整训练”就能获得19,580美元。

  更古怪的是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如果他能拿到,呃,MVP!就能获得额外的10万美元奖金... ..。科里森还不错,可能在联盟任何球队都有位置,但最有价值球员?要是发生这种事情,雷霆老板应该直接把他捧为上帝!

  无独有偶,阿多纳尔-弗耶尔的合同中也有拿到常规赛MVP就额外获得50万美元奖金、拿到总决赛MVP再添50万的诡异条款,真不知道签下这些条款的经纪人和球队经理在谈判之前磕了多少药。

  更让人笑掉大牙的是,卢克-里德诺的合同中居然有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额外获得150万美元奖金的条款。

  爵士前锋如果常规赛出场65次,场均超过32分钟、场均篮板或者总篮板排在联盟前12,他就能多拿333,333美元,对于年薪本就已经高达1260万美元的布泽尔来说,这一条款似乎暗示球队对他的身体健康、篮板态度都不太有信心。

  拉里-休斯新赛季所在的球队如果能赢55场球或者更多,休斯就能额外得到160万奖金。休斯基本工资就是1360万美元,这一附加条款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侮辱,等于间接承认我就是毒瘤。

  篮网除了刚转会的拉夫-阿尔斯通和托尼-巴蒂没有任何球员有附加条款,总裁罗德-索恩不愧是NBA中的老江湖,从不掺和这些无厘头的糊涂事。阿尔斯通周最佳球员奖励是15,000美元、月最佳50,000、进全明星325,000美元奖金;巴蒂出场50次并且场均8个篮板就有100,000奖金,场均5个罚球再加10万,球队进季后赛第二轮而他自己处于被激活状态则又是10万美金入袋。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