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赤裸上身直播个人生活 媒体抨击独狼彻底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46  足球-劲体育

  马布里又一次上了媒体,但和以前一样,这并不是什么好事。独狼这一次的震撼决定是在网上视频直播他的个人生活,24小时里面,他赤裸着上身,穿着凯尔特人绿色短裤,回答球迷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让人难以想象,这是曾经的全明星球员?

  马布里的举动遭到媒体一致嘲笑,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乔纳斯基更是抨击马布里这种满足网络窥私欲人群的行为只能证明他的彻底堕落。

  而另一位接近马布里的朋友表示,他这么做其实只是因为孤独,“看到他现在的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失望,有时候就是这样子,金钱无法买到开心。”

  马布里孤独么?没人知道。至少视频上的他看不出丝毫压抑,反而是兴致勃勃地回答球迷提问。但他已经不是那个叱咤一时的球星了,马布里曾希望前往海外发展,但像奥林匹亚科斯这种希腊豪门从来没有接触马布里的计划。(王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