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13年前就想玩隐私直播 向禅师女友公开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一向特立独行的“独狼”马布里,昨天又玩出新花样,他从美国时间 7月24日凌晨到25日凌晨,通过网络向全世界网友直播了自己24小时的生活。

  直播主要是在马布里的厨房中进行,为不至于让球迷们失望和失去新鲜感,马布里直播中玩了许多花样。他一会跑到球台前打一会乒乓球,一会又跑到浴池去泡澡。一会又在音乐伴奏下自娱自乐。

  此外,他还让球迷们参观了他豪宅中的其他房间,并走出室外,通过摄像头走进了他豪宅内的各个角落。这其中走进了他的后花园,让球迷们参观了他的豪华汽车,还到他的大门处参观了户外风光。

  由于此前他发了直播预告,所以,直播时吸引了众多球迷参与,并与他进行了直播互动聊天等活动。直播开始后,共有多达2200多名球迷观看了直播。随着直播深入,观看直播的人数有所下降。但也有1800人之多。

  直播中,马布里光着上身,下身穿着一件凯尔特人的绿色短裤,不时对着镜头大喊大叫。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独狼”,现在要靠“裸聊”来吸引眼球,想想也挺可怜的。

  马布里的豪宅再大,也不能应付24小时直播的大场景及大工作量,所以,与球迷们的互动,成为直播的一个重要内容。直播中,马布里与球迷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形式进行了互动。

  一位球迷问他,还会不会回到NBA打球?马布里一脸笑容地说:“我想,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球队。”

  马布里曾自吹“我是NBA控卫第一人”,昨天球迷问到“谁是当今NBA头号控球后卫”时,这位嘴上没把门的后卫,变得谦虚起来,“我已经不是NBA头号控卫了,现在是克里斯·保罗。”

  直播中,马布里还向关心他的球迷们透露,自己可能会重新回到学校,去完成他没有攻读完的学位,“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会这样做的。”马布里说。

  向禅师女友公开示爱

  马布里在尼克斯队打球时那段糟糕时光,令他终生难忘,直播中,他也不忘了骂纽约人一通,“他们说我光拿钱不打球,我这是以牙还牙。”马布里说,“他们用怎样的方法对待我,我就用什么办法回击他们。”

  “当然,我的智商和杰罗姆·詹姆斯独狼:13年前就想玩隐私直播向禅师女友公开示爱 一样高(詹姆斯和尼克斯签下一份巨额合同后,一直受伤病困扰很少打球),那个地方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马布里狠狠地说。

  马布里曾想加盟湖人,助科比一臂之力,未果。直播中,他用另类方式去关心湖人,在说了一通科比才是NBA现役第一人的吹捧话后,话锋一转冲向了“禅师”。当网友请他评价一下湖人副总裁,也是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时,马布里说了乱七八糟一通,“啊,那个女人太可爱了。”马布里惊叫道,“那是一个值得你用全身心去爱她的女人,她太可爱了,我爱死她了,如果她愿意,我可以将心掏出来给她看看。”

  马布里现正在找工作,如果他想到湖人,肯定不会成功,“禅师”肯定会将他拒之门外。否则,说不定这家伙会抢走他的漂亮女友。

  直播自己 13年前就想做

  其实,这不是马布里首次动网络直播自己生活的主意。

  13年前的夏天,马布里就有过这种念想,只是没有实现。

  1996年NBA选秀大会前,许多人把马布里当成前3名的热门人选,他的老爸老马布里乐观地认为,他的儿子起码会在探花秀位置上被选中。

  为庆祝自己进入前3名的新秀位置,从小就特立独行的马布里,突发奇想,想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向世人介绍自己在选秀前一天的生活。

  那时网络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直播并不普及,但马布里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先用摄像机拍下自己在家中的一举一动,然后再将录像上传到网络上。

  后来,三个原因让马布里的梦想没能变成现实,首先是网络公司对他的想法不感兴趣,再就是如果马布里想要直播,需要交上一笔不菲的资金,这让马布里一家犯了愁。最重要的,是他听说自己进不了选秀会前3名,要选他的球队,选秀会后要交易他,这让还未踏进NBA的马布里心惊不已。

  果然,雄鹿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下了他,并很快将他送到了森林狼队。他的交易筹码是森林狼在第5顺位选下的雷·阿伦。

  自由球员 留NBA是首选

  马布里现在成为自由球员,他会向何处去?

  “留在NBA是我的第一选择。”马布里说,“我认为我的脚步能够跟得上年轻的后卫,我仍有打NBA的实力。”

  马布里说他会在这个夏天好好休整一下,争取找到一支NBA球队。前段时间,当埃迪·豪斯为加薪和凯尔特人管理层差点闹翻时,“独狼”说他会回到绿衫军,就是拿到一份底薪合同也行。

  但几天后他推翻了自己的话,说自己不会再回到凯尔特人了。虽然已经32岁了,但马布里的经验还在,这正是有些球队所看重的,现在,包括迈阿密热队,亚特兰大鹰队在内的球队,都有意给他一份底薪合同。如果他愿意,下赛季还能在NBA赛场上看到“独狼”的身影。

  但是,去海外打球也是马布里的一条去路,如果他想挣更多的金钱,他完全可以去欧洲或中国的CBA打球。

  13岁时,马布里就曾到欧洲打过球,如果去欧洲,对马布里来说并不陌生,他并不介意到海外打球,“如果有好合同,我可以考虑,因为我此前就有过这种经历。”马布里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