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头全被“野兽”抢走 达内尔:新赛季要击败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57  沈阳晚报

  

风头全被“野兽”抢走达内尔:新赛季要击败阿泰

风头全都被阿泰抢走了,昨天的达内尔彻底当了一把配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达内尔也一直木木地盯着眼前的摄像机。

  “请问杰克逊先生,奥尼尔在今年夏天加盟了骑士队,姚明在明年也可能会来到克利夫兰,和这些重量级球员搭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面对记者的提问,达内尔耸了耸肩膀:“我希望越来越多的球星能来到骑士队,希望球队变得越来越强,不过我更期待在新赛季能击败拥有阿泰的湖人队。”

  由于沈阳昨天上午突降大雨,阿泰和达内尔门徒之间的较量被迫搁浅。不过达内尔很自信地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弟子会击败阿泰的弟子。此外,达内尔对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提出了忠告:“你们要相信自己,要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有天赋的应该利用好这样的优势,天赋不高的则更应该加倍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