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重庆到成都下次去洛杉矶 追星族绕着地球追科比

  “电力检修,暂停营业”,春熙路耐克旗舰店外早早贴出了告示,大门紧闭丝毫看不出来科比将抵达的痕迹。但是,内部的紧张气氛却异常强烈,“所有的员工通道都封闭了,有很多保安把守。”

  从昨日早上9点开始,球迷就开始在春熙路聚集,同时80名保安也开始集中。中山广场成为球迷最先的汇聚地点,有穿着科比球衣的,有穿着印有科比名字衣服的,最雷人的是穿着22号卡卡AC米兰球衣的……中午12点,球迷开始躁动起来,每一辆进入耐克旗舰店地下车库的车都会遇到围堵。12点15分,科比乘坐的车直接驶进了耐克旗舰店的地下停车场。四五千名球迷一直聚集在店外,从呼喊科比的名字到高喊“开门”,保安和匆忙赶到的警察将球迷隔离在大门外。但是,这个愿望没有实现,在科比离开时,似乎有下车的冲动,汽车在停车场外停留了大约两分钟,透过车窗,球迷看到科比在朝大家挥手……

  看到这一切,24岁的周宏宇心中已无遗憾,“看到一眼就够了,走了,我们去吃个饭回重庆了。”周宏宇牵着女朋友的手与记者告别。为了亲眼见一见科比,周宏宇与女朋友前晚坐火车从重庆抵达成都,“这是我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后一次。”周宏宇其实追过星,只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有懂事,“上次看明星是来成都看马拉多纳,当时才几岁,完全是老汉带起来的,不算自己看。”马拉多纳留给周宏宇的除了一场与四川全兴队的比赛,就是马拉多纳惊人的技术,“他进场就把球抛很高,然后停下来,就这个动作我练了10年都没有学会,算了,转而喜欢篮球。”

  周宏宇算不上资格追星族,“我不找他签名,不合影,就想看一眼”。为了达成这个愿望,周宏宇与女朋友早早守候在耐克旗舰店外,即使下雨也没有走的意思。“估计只有这里看得到,去酒店他来去都走地下通道,遇到的可能性没有;体育馆我没有票,现在哪个卖票,1000块一张我都买。”判断得如此准确与他的工作有关,“我是做外贸的,学英语的。”没有追星经历直接造成了周宏宇跑到了耐克旗舰店外守,而真正能有机会近距离的却是地下停车场的出口,“确实没有经验,算了,他进去的时候我看到他坐在车里,满足了,”周宏宇说完朝着女朋友许下一个承诺,“下次,我们去洛杉矶看科比打比赛。”

  周宏宇走了,他只看到了科比模糊的影子,更多的球迷连影子都没有看到。于是专卖店的一些员工用手机拍的科比照片成为抢手货,同一张照片在不同手机之间传递。“他先剪彩,然后与公司高层合影,在耐克专门为科比准备的宣传广告上签名,就做了这些。”这就是科比在专卖店20多分钟的全部活动。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MV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