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提前出院:术后一切正常 拄拐6-8周需训练上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今晨告诉记者,姚明已于北京时间昨晚出院,这说明手术后的姚明一切正常。

  姚明左脚舟骨手术是在北京时间22日成功进行的,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住院观察4天后,见各方面情况正常,姚明便决定提前出院,回到休斯敦家中疗养。

  按照医生安排,大约数日后克兰顿给姚明左脚刀口处拆线,而后姚明拄拐杖6至8周。在此期间,姚明需进行上肢力量训练。离开拐杖后,姚明将开始进行康复治疗与训练。章明基说,这次与姚明通话很简短,没谈更多的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