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签下技术流中锋 “僵尸投篮”即将重现多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已经与自由球员拉休-内斯特洛维奇达成基本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据悉,猛龙将使用自己的双年特例签署内斯特洛维奇,合同年限为一年,金额为190万美元左右。内斯特洛维奇是一名33岁的老将了,他已经在联盟中鏖战了11个赛季,是一名很有经验的技术型中锋。

  内斯特洛维奇转战过四家球队,分别是明尼苏达森林狼,圣安东尼奥马刺,多伦多猛龙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他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是2002-03赛季,那是他在森林狼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他出战77场,全部先发,而且场均得到11.2分和6.5篮板以及1.5封盖和1.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5%。他的这份成绩也吸引了马刺,后者最终将他纳入麾下。

  内斯特洛维奇篮下技术全面,左右手都有勾射能力,原地后仰僵尸投篮更是具有一种古怪的节奏,令人防不胜防。不过随着年岁的增大,他的防守面积和防守能力急剧下滑,现在已经沦落为联盟三流中锋。预计猛龙将会让他出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替补。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内斯特洛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