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下赛季西部马刺是赢家 姚明会是一个好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3:11  新浪体育
基德:下赛季西部马刺是赢家姚明会是一个好老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匹克球星中国行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杰森-基德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热情地回答了中国媒体的问题。

  这是基德第二次来中国,再被问到两次有哪些不同的时候,基德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两次很不同,上一次我是来战斗的,当时时间过得很快,我来这里为了争夺奥运会金牌。而这次,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能够参观这个城市。不过重回我得到金牌的地方,我非常激动。”

  奥尼尔去了少林寺,那么基德有什么安排呢?他说:“如果有时间,我当然也有兴趣去寺庙参观一下,但这要听匹克的安排。我喜欢中国菜,也喜欢这里的人们,这里的人们热爱篮球。”

  基德所效力的小牛队签下了肖恩-马里昂,基德对此评价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达拉斯再度和马里昂成为队友,下个赛季的西部,有了阿泰斯特的湖人和马刺都非常厉害,我想,马刺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当然我们小牛也会向他们发起挑战。”

  “姚明的伤病对于火箭的下个赛季来说,将会很困难,”基德说:“有姚明的火箭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姚明不幸受伤,好在他们还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失去了阿泰斯特后他们又有了阿里扎,他会在场上得很多分的。我相信火箭会坚持住的。”

  至于中国国家队,基德说:“中国国家队的控卫去年在奥运会上做得很好,他们很年轻,只要继续练习,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因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有记者想让基德比较一下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更强。基德说:“科比是总冠军,他打的篮球出神入化,勒布朗也很接近这个目标,当然,霍华德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手。”

  基德也知道姚明购买了自己的母队上海大鲨鱼的新闻,他说:“我觉得他会成为一个不错的老板,回到自己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很不错。”

  那么基德退役之后会购买一支球队吗?他说:“我会为了总冠军继续奋斗,但是当老板也不错。小牛的老板库班是个好老板,他是充满好胜心,他竞争,他也能从中得到乐趣。”

  “明年夏天,我希望有机会带家人孩子一起再来。”最后,基德说。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