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风城训练场挥汗如雨 火箭当家欲王者归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50  体坛网
麦蒂风城训练场挥汗如雨火箭当家欲王者归来(图)

麦蒂挥汗如雨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姚明刚刚完成了手术,那么火箭的另一位球星麦迪现在在干什么呢?训练,麦迪正在芝加哥挥汗如雨的进行第一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昔日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是麦迪现在的康复训练师。新赛季将身披火箭三号的麦迪正在进行运动中的对抗训练,以及肩部的力量性恢复训练。

  明年将进入合同年的麦迪正在为新赛季的无姚火箭,以及自己的下一份大合同做着不懈的努力。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麦迪成为了火箭成败的关键因素。看来,已经休息了大半年的麦迪这回真的要动真格了。 

T-mac
T-mac
努力训练
努力训练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合作推广:

  独家:火箭球员夏季行踪全揭秘

  经纪人证实阿联已与李亚红分手

  《男人帮》新评全球百大女星(组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