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与麦克罗伯茨续约 伯德:他会是完美的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5:34  新浪体育
步行者与麦克罗伯茨续约伯德:他会是完美的补充
(约什-麦克罗伯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insidehoop.com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宣布与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达成协议,签订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不过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我们非常开心能够留住约什,”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道。“他是个非常适合用来搭配我们现有核心阵容的球员。上赛季,他训练一直都很刻苦,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知道他肯定还会继续努力,取得提高,成为我们这支球队未来的一分子的。”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7月10日,身高6尺10寸的麦克罗伯茨被波特兰开拓者交易到了步行者,在随后为新东家出战的33场比赛里,麦克罗伯茨场均能够拿下2.4分、2.2个篮板。

  “去年当我得知自己被换到了步行者之后,我高兴得浑身颤抖,因为我回家了,”出生在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麦克罗伯茨说道。“现在,我和当初几乎是同样的感觉,他们通过考察终于决定留下了我。在家乡打球的感觉太棒了,我会去帮助步行者达到目标的。”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麦克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