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并未放弃补强内线 前状元秀+大本钟皆成为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谁说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个夏天已经停止去追逐大个子球员?他们并没有放弃努力,老将乔-史密斯计划在本周访问亚特兰大,本-华莱士也有可能在新赛季披上老鹰队的战袍。

  当地媒体报道史密斯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飞抵亚特兰大,这位拥有14年经验的老将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对阵老鹰队时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场均21分钟多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4.8个篮板、3.3分和1.2次盖帽,他是一个懂得如何给球队带来贡献的老将。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第一轮横扫底特律活塞队时,史密斯的表现要更出彩一些,他场均得到10.8分和5.5个篮板。

  史密斯能够在替补出场后带来贡献,他会成为那些志在争取佳绩球队中一个很重要的替补,更何况他还是曾经的状元郎。如果能够让史密斯加入扎扎-帕楚里亚、约什-史密斯和阿尔-霍福德的行列,那么老鹰队的内线将会更有深度、更有竞争性。虽然这无法与那些东部竞争对手进行的“冠军交易”相比,但这会让老鹰队的内线实力增强不少。

  除了史密斯外,华莱士也有可能加盟老鹰队。大本并没有与老东家活塞队达成合同,他也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接受老鹰队的考察。此外,老鹰队还会考虑其他内线球员,如兰多夫-莫里斯,他曾在亚特兰大参加了一个小型训练营。其他如奥塞洛-亨特、索罗门-琼斯、贾雷特-斯勒尔、厄尔-巴隆、约翰-佩特罗等大个子也会在老鹰队的考虑名单内。

  随着东部列强纷纷增强内线实力,老鹰队也知道他们需要补强内线深度,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不会停止找寻合适大个子球员的脚步。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