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布泽尔向热火献媚 魔术再引援组建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59  新浪体育
今日NBA:布泽尔向热火献媚魔术再引援组建豪阵
(布泽尔向往迈阿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火箭队的姚明成功完成手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谈妥续约合同,让我们来看看今天NBA都发生了什么事——

  火箭队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姚明成功进行了左脚骨裂修复手术,并且还对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以避免日后旧伤复发。姚明将在医院观察7天,未来6-8周时间里,他需要靠拐杖辅助行走。火箭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复出时间表,但医生认为,姚明会在2010-11赛季训练营时回归球队。

  纳什与太阳队续约。据ESPN报道,纳什已经接受了太阳队提出的两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位老将控卫将留在菲尼克斯直至2012年。纳什下个赛季的薪水为1310万美元。

  卡洛斯-布泽尔向热火抛出橄榄枝。由于爵士队续约了保罗-米尔萨普,所以还剩最后一年合同、年薪1279万美元的布泽尔成了清洗对象。据《迈阿密信使报》报道,布泽尔甚至用“去迈阿密就像回家一样”来表达自己对热火的向往。

  魔术再次出手引援。魔术队在失去了核心希顿-特科格鲁后,用交易换来了文斯-卡特和莱恩-安德森。此后他们又签下了布兰登-巴斯,续约马尔辛-戈塔特。本周一,魔术队签下了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据《湾区时报》报道,勇士队的控卫C.J.-沃特森也将于近期加入奥兰多军团。

  国王队签下前山猫大前锋肖恩-梅。肖恩-梅在NCAA时期曾是著名的北卡四虎之一,但进入NBA以后他的发展并不顺利。肖恩-梅上赛季打完后新秀合同到期,而山猫队也没有执行他最后一年370万美元的选项,所以梅成为自由球员。国王队此次与肖恩-梅签约一年,合同细节没有透露。

  杜克大学名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今天正式宣布继续执教美国男篮。沙舍夫斯基人称老K,在2004年美国队兵败雅典后接手球队。分别率领美国男篮获得2006年世锦赛的第三名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沙舍夫斯基的任务是率领美国队在2010年重夺世锦赛冠军,并在2012年卫冕奥运金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