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招兵买马离崛起近在咫尺 新援强悍老兵欲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篮圈世界》特约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分析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目前的状况,并预测这支传统劲旅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落表现后会强势反弹并重新回到总冠军的争夺行列中。

  马刺队在夏季来临后迅速完成3笔交易,他们因此先后获得了里查德-杰弗森、德朱安-布莱尔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杰弗森不仅仅有年龄上的优势,同时还具备着轻松完成得分的能力,这将给马刺队的进攻带来不少火力,而他们所付出的代价则是老迈的布鲁斯-鲍文、库特-托马斯以及法布里西奥-奥伯托。

  杰弗森的弹跳以及移动速度都相当惊人,相信他完全有能力胜任队中第一得分手的重任,而根据他目前的状态,再继续保持数年时间也不成问题,马刺队也有望真正告别“丑陋进攻”的尴尬外号。

  马刺队随后的一笔交易使他们获得了老牌前锋麦克戴斯,他的篮板球和作为替补的得分能力都吸引着马刺队,另外主教练波波维奇也一直很欣赏这种在球场上拼抢积极的球员。当然,无论马刺队招入怎样的球员,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以及托尼-帕克始终都是队中的核心三巨头,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32岁的吉诺比利能够在伤愈复出后找回之前的水准并远离伤病,毕竟他们上赛季的失败结果与吉诺比利的缺真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吉诺比利现在远远不满足于伤病痊愈,他更希望向全世界以及马刺队展示自己的状态并未下滑,要知道,这可是他合同上的最后一年,是时候拿出真正水准来为明年争取一份重磅合同。总之,马刺队在缺少吉诺比利的情况下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若想再度染指总冠军,那么吉诺比利的魔术般表现是不可缺少的。

  帕克在新赛季中的压力也绝对不轻,如今西部充斥着顶尖控卫,他们包括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昌西-比卢普斯以及贾森-基德,而帕克不仅不输给他们,而且还在每个赛季中都取得明显的进步,现在的问题便是他的上升空间还有多少,毕竟这位法国籍球员上赛季场均贡献22分和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6%,如此进攻表现已经可以与顶级得分后卫相媲美。庆幸的是,帕克现在只有27岁并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所以马刺队大可不必担心他的状态。

  在过去的十年中,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成功的组合之一,如今再加上其他新援的强力支持,马刺队的再度崛起已近在咫尺。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