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灰熊球员遭人枪击生命垂危 三名劫匪竟入室行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电 美国孟菲斯警方21日宣布,曾经在NBA孟菲斯灰熊队效力的球员安东尼奥·伯克斯20日遭到劫匪的枪击,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伯克斯依然没有度过危险期。

  据孟菲斯当地的医疗机构透露,现年29岁的伯克斯是在20日晚间上身中枪被送入医院的,随后他接受了手术,但是目前伯克斯依然没有脱离危险。

  孟菲斯警方透露说,事发当晚伯克斯和四位朋友在后院聚会,突然三名劫匪持枪闯入,并开枪将伯克斯及其朋友打伤。

  伯克斯曾经在2004到2006年期间在孟菲斯灰熊队效力两个赛季,参加了81场比赛,场均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随后伯克斯离开美国,开始在欧洲篮球联赛发展,近年来辗转于塞尔维亚、波兰、保加利亚等东欧国家的球队,并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