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篮官方宣布老K留任 功勋教练2012年再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30  新浪体育
美国男篮官方宣布老K留任功勋教练2012年再战伦敦

老K在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篮协正式宣布,迈克尔-沙舍夫斯基留任美国男篮主教练,将带队参加明年夏天的世界锦标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老K的目标,将是卫冕2012年奥运会男篮金牌。

  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K教练带领着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等一干巨星的梦八队勇夺金牌,其中老K的领导作用不容忽视,他将这些不可一世的大牌球星捏合到了一起,并且找到了最适合他们发挥的比赛体系。老K留任的同时,他的几位助手也同时留任,包括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波特兰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和雪城大学主帅吉姆-博伊汉姆。

  “我们都觉得,作为一个执教团队的工作并没有结束,”老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而我们这次重新聚到一起,目标将是让球队变得更好。”

  而老K教练的留任,对于梦之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召集明星球员很有帮助,对于这位威望颇高的名帅,NBA大牌们都是非常的尊敬。“我认为,他们(球星)会很清楚,他们的工作也没有结束。”老K教练对于重召大牌球星信心十足。

  美国男篮国家队主管科朗基洛在今年2月曾跟梦八队的几名核心球员,比如科比和詹姆斯美国男篮官方宣布老K留任功勋教练2012年再战伦敦 等人进行过交谈,据悉这些人都对明年夏天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很感兴趣。

  上赛季联盟得分王德维恩-韦德也认为,老K的留任意义非凡。“在老K和他的教练组手下打球是我非常愉快的一次经历,我们去年夏天在北京赢得了奥运会金牌,这是我篮球生涯中最精彩的记忆之一,”韦德说,“我相信,K教练留任将让很多球员梦想加入到国家队为国效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K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