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自信两周磨合已足够 美国苦练就为战西亚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参加完四川的公益活动之后,易建联昨天下午回到北京,并正式前往国家队报到。今天,他也将与新一届国家队进行第一次合练,“两周的磨合时间差不多够了。毕竟国家队之前打了好几场热身赛,一些战术已经形成。我回来后肯定会积极地融入到战术中。”阿联说。

  在NBA结束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之后,易建联在美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个人特训。因为姚明的受伤,易建联和王治郅成为了中国男篮亚锦赛上内线的顶梁柱。易建联在美国期间也着重加强了五号位技术的训练,为的就是能在亚锦赛上充分支撑起内线,能够在和西亚诸强的较量中赢得优势。对于阿联归来,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感到很高兴,“阿联回来肯定能缓解我们内线的压力。”但他同时也表示,篮板球不能只靠内线去抢,要靠集体,“外线队员的冲抢十分重要。”

  为了留给阿联与球队更多的磨合机会,中国篮协也特意为其增加一场内部教学赛,时间定在7月28日,随后,球队还将前往山东和宁夏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均是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在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也将进行最后一次裁员,确定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