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替身抵达休斯顿完成体检 安德森有望签2+1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2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火箭最近得到的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已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休斯敦,他要在休城接受体检并与火箭签约。安德森上赛季为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效力。上周火箭队从亚特兰大鹰队换来了安德森的签约权。但火箭还需要和他签约,不过这也只是早晚的事情了。

  “合同已经敲定,”安德森的经济人肯尼·格兰特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已经敲定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他和巴塞罗那的合同规定,他必须得到一份超过一年的有保障合同后才能离开巴塞罗那。所以我们已经满足了这个条件。”格兰特证实,合同的第三年为球队选项。他还指出,把安德森从巴塞罗那送往火箭的过程经历了若干步骤。

  “大卫上周通知巴塞罗那,他将终止合同去NBA打球,”与安德森一同来到休斯敦的格兰特说,“不过还有一些程序,首先他还要给球队一份证明,他在NBA得到了有保障的合同。火箭正在做这事,我估计周三就会送到那里。然后还要给他们一份联盟通过的合同,再然后给他们一笔买断费。”

  格兰特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NBA知情人士告诉休斯敦当地电视台,合同为2+1,前两年480万美元,第三年球队选项270万美元。知情人士还说,火箭替安德森支付了50万美元买断费,以帮助他买断在巴塞罗那的合同,这也是NBA规定的上限。

  “我下午刚到,我刚做了些体检,见了见医生和工作人员,”安德森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这很好,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加入一支新球队总是件激动的事。”

  全明星中锋姚明决定接受手术,他将无限期休战。因此安德森将成为火箭队的中锋。“取代这家伙几乎是不可能的,”安德森说,“显然这为我打开了一扇窗,我会努力抓住机会,尽可能多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安德森是巴塞罗那的关键球员,他帮助球队得到了西班牙联赛的冠军,并打进欧洲联赛四强。他上赛季场均11.1分,4.1个篮板。2002年,安德森在第二轮第37顺位被鹰队选中。火箭队官员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揭秘安德森坎坷篮球人生:他总与冠军有缘][最新NBA五十大巨星排行姚麦双双落榜]

  [30大美腿女郎帕克娇妻不敌巴郎密友][体坛周报NBA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