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森林狼完成四人交易 倒霉阿Q一个月内3次被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4:27  新浪体育
快船森林狼完成四人交易倒霉阿Q一个月内3次被卖
(昆廷-理查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刚刚在3天之前才被孟菲斯灰熊交易至洛杉矶快船的昆廷-理查德森又被交易了,而这已经是他这个夏天第三次被交易了。

  据Yahoo体育专栏作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快船已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了协议,前者将理查德森送至森林狼,得到了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马克-马德森,以及克莱格-史密斯。

  2008-09赛季,理查德森共为纽约尼克斯出战72场,场均贡献10.2分、4.4个篮板。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当天,将理查德森送往灰熊,得到了达科-米利西奇。3天之前,灰熊才刚刚与快船达成协议,将“阿Q”转手送出,得到了扎克-兰多夫。如今一个周末刚过,理查德森竟然又被快船送到了森林狼。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三次被交易,理查德森的遭遇实在令人称奇。

  事实上,对于森林狼来说,换来理查德森可以弥补他们在缺少了迈克-米勒(被交易至华盛顿奇才)之后外线火力乏力的缺憾,而在选秀大会上连续选中里奇-卢比奥、琼尼-弗林,以及维恩-艾灵顿3位控卫,则表明特尔费尔早已不是森林狼的“不可动资产”,离队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上赛季,特尔费尔共为森林狼出战75场,场均贡献9.8分、4.6次助攻,但是他始终没有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位可靠的首发控卫。与此同时,史密斯上赛季共为森林狼出战74场,场均贡献10.1分、3.8个篮板,这位矮壮的大前锋能够增加快船前场的板凳深度。

  至于马德森,他上赛季仅为森林狼出战6场,场均出场时间不足7分钟。毫无疑问,当年的“疯狗”如今早已失去了球场作用,不过对于年轻的快船来说,马德森会是一位不错的“更衣室领袖”。

  此外,据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快船最近依然在与阿伦-艾弗森进行谈判,希望“答案”能够尽快加盟,而密尔沃雄鹿控卫雷蒙-塞申斯,也是他们的备选目标之一。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理查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