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市场6件怪事:高手集体求职 天尊在波士顿变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50  体坛周报

  1 得分高手集体求职

  联盟现役得分榜上排名前25位的球员里,9人在今夏成了自由球员,他们是艾弗森、芬利、马布里、朱万·霍华德、基德、拉希德·华莱、希尔、马里昂和毕比。另外这25人里还有3个被交易了:奥尼尔、卡特和斯塔克豪斯。

  2 大鲨鱼未必克超人

  骑士引入奥尼尔是为了对付魔术的霍华德。但从霍华德2004年进入联盟算起,二人的巅峰对决只上演了7次,“大鲨鱼”缺席场次高达10场。7场比赛里,“大鲨鱼”赢得了前3场,而霍华德后4战全部获胜。

  3 卡特可不是玻璃人

  此前卡特留给球迷的印象,除了美轮美奂的“半人半神”表演,还有挥之不去的“半死不活”伤病。其实最近5个赛季,卡特一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

  4 “疯子”到哪都拿50+?

  “疯子”克劳福德是NBA历史上第四位在3支不同球队(公牛、尼克斯和勇士)得过50分以上的球员,转会老鹰后,他有望成为史上第一位在4支球队得过50+的球员。

  5 拉希德在波士顿变乖

  291次技术犯规!“怒吼天尊”这一纪录让其余现役球员望尘莫及。这一榜单上排名第二的奥尼尔只有146次,拉希德只要再得一个“T”就达到“大鲨鱼”的两倍。但是拉希德打凯尔特人时只得过4次技术犯规,而且没有一个发生在波士顿主场。

  6 越是冤家越要签他

  本·戈登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不过43.7%,但他在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打过的13场比赛里,命中率高达52.1%(其中三分球47中26)。马里昂此前23次客场对阵小牛,场均拿到19.5分和11.8个篮板,命中率为49.6%。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