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国王避免剃光头 悍将遭驱逐骑士负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
夏季联赛:国王避免剃光头悍将遭驱逐骑士负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虽然火箭和湖人等球队已经完成任务,但仍有多支球队在征战,今天有6场比赛。

  活塞92-骑士86

  活塞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夏季联赛,而骑士为1胜4负。

  第四节开始前,活塞还以64-68落后,不过他们逐渐控制了局面。杰雷布克投中一记三分后,活塞将比分超出,此后他们再也没有落后,一度还领先了9分。

  戴伊第四节得了10分,全场贡献20分10个篮板。杰雷布克19分紧随其后,杰雷米-帕戈13分,达胡安-萨默斯12分。新秀们在夏季联赛中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首节活塞一度以29-14领先,不过骑士在第二节反超,上半场以47-45领先。第三节两队进入拉锯战,骑士略占优势。

  虽然只是练习赛,但场面也很激烈。骑士内线大将哈里森在第三节吃了两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

  达内尔-杰克逊为骑士拿下13分11个篮板,贾瓦德-威廉姆斯15分,罗伯持-海特14分。

  国王84-尼克斯71

  国王终于取得一场胜利,避免剃光头,尼克斯三战全败,他们还有两场比赛。

  第三节国王还一度以40-45落后,不过他们很快扭转局势,在3分22秒内打出一波10-0,卡斯比和汤普森格得了5分,此后他们开始控制局面。

  国王随心所欲地得分,前三节以64-53领先,第四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

  汤普森在下半场得了14分,全场贡献23分10个篮板。埃文斯18分,卡斯比11分,布洛克曼抢下了15个篮板。

  托尼-道格拉斯为尼克斯拿下15分,阿尔蒙德和兹基蒂什维利各得12分。

  森林狼89-奇才82

  全场森林狼只以1分16秒内没有领先,只在第三节两次落后。首节他们就一度领先了11分,第二节也仍占据上风,不过奇才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1-1后将比分超出。奇才领先了两次,分别得25秒和51秒。

  尼克-杨在比赛还有11.9秒时有机会反超,但他的三分未能命中,球落到席尔勒手里,奇才只有犯规。席尔勒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领先4分。

  琼尼-弗林为森林狼拿下了21分,埃灵顿19分,佩切洛夫12分8个篮板。

  尼克-杨为奇才得了23分,布拉切11分8个篮板。

  雷霆74-公牛80

  安东尼-罗伯森为公牛拿下了24分,成为最大功臣。德马库斯-尼尔森和林顿-约翰逊各得10分,詹姆斯夏季联赛:国王避免剃光头悍将遭驱逐骑士负活塞 -约翰逊抢下10个篮板,助攻7次,得8分。

  第四节中段,罗伯森快速连得4分,公牛以75-67取得8分的优势。此后他们保持优势,再没给雷霆机会。

  新秀詹姆斯-哈登为雷霆拿下20分,DJ-怀特15分8个篮板。

  太阳95-NBDL代表队89

  第三节太阳以13-27失利,前三节以62-67落后。

  第四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12秒时,双方战成83-83。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战平,德拉季奇和胡巴雷克相继命中,他们打出一波9-2后,在比赛还有55秒时以92-85领先。NBDL代表队此后未能将差距到5分以内。

  胡巴雷克20分最高,多恩斯为太阳拿下19分,德拉季奇17分8次助攻。

  福布斯为NBDL拿下26分,科林斯19分,斯汀逊13分10个篮板。

  掘金111-开拓者93

  掘金全队命中率高达54%。泰-劳森拿下了26分,索尼-威姆斯24分,杜普利16分6个篮板,考比-卡尔也得了16分。

  贝伊勒斯为开拓者拿下19分,鲍比-琼斯18分,大卫-帕吉特15分,加德纳14分。

  掘金狂轰滥炸,第三节轰下了34分,第四节也有31分进账。虽然开拓者攻势也不弱,但在掘金面前还是略逊一筹。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