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3年700万签土耳其悍将 巴萨悍将顶替维兰纽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雄鹿3年700万签土耳其悍将巴萨悍将顶替维兰纽瓦

土耳其火枪重返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密尔沃基的消息,效力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的土耳其悍将厄尔桑-伊利亚索瓦已经同意与雄鹿签下一份新合同,继大卫-安德森之后,巴萨又一位主将被挖角到NBA。

  伊利亚索瓦同雄鹿签下了为期三年,总价值7百万美元的合同,第一年的薪水达到了210万美元。

  伊利亚索瓦球风扎实,他将在前场增强球队的活力和能量。在失去查理-维兰纽瓦之后,雄鹿一直在寻找一位合适的替代者。

  除了伊利亚索瓦,雄鹿还收获了另一位锋线强人,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埃米尔-约翰逊,这位通过三队交易来到雄鹿的球员在赌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新赛季我们将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伊利亚索瓦2005年次轮被雄鹿选中,当年雄鹿手握状元签,拿下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伊利亚索瓦只被认为是雄鹿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当时并未引起太多的注意。

  第一个赛季,土耳其人并没能得到为雄鹿上场的机会,在发展联盟的图尔萨打了66场球,14次首发。在06-07赛季,为雄鹿第一次效力场均有14.8分钟上场时间,拿下6.1分和2.9个篮板球。而转投巴塞罗那之后,伊利亚索瓦的实力显著提升,不仅在篮板球上提供可靠的帮助,在三分线上也是令人胆寒的射手,命中率超过了40%,在西甲联赛中,他场均有10.7分和7.6篮板的良好表现。

  在欧战上,伊利亚索瓦帮助巴萨打入最后的四强战,可惜饮恨半决赛。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