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称卢比奥走阿联老路 金童09-10赛季必打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1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组西班牙报道 卢比奥去不去NBA?他的未来在哪里?最近一段时间,这些问题成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西班牙的三大豪门,都希望卢比奥加盟,这也影响着他们夏季的签约引援工作。

  日前,马卡电台披露,卢比奥和他的家人、经纪人团队已经做出决定,金童在新赛季必将前往NBA,因为他们都认为,现在是去NBA最好的时机。

  本周五,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将来到西班牙,与尤文图特队商讨卢比奥的加盟事宜。虽然NBA规定球队最多只能为球员支付50万美元的违约金,但卡恩仍然希望尤文图特能同意降低违约金,扫清卢比奥加盟的障碍。

  实际上,在某些西班牙记者看来,卢比奥的加盟事件,就是其经纪人丹·费根一手炮制出来的闹剧。《马卡报》的同行奇克·佩纳多对记者说:“丹·费根不想让里基去森林狼,就像他当初不想让易建联去雄鹿。但闹到了最后,他却发现自己根本无力控制整个局势。球员该去哪儿还是得去,费根一点办法都没有。”佩纳多还担心卢比奥加盟森林狼后,那里的球迷会对他不友好,“很多人都会想,里基不愿意为森林狼效力,他还没加盟,就背上了不忠诚的骂名。这件事最终的失败者,可能就是里基自己。”

  实际上,想想当初阿联和雄鹿的关系,你就不得不承认,西班牙记者的担心不无道理。  

  合作推广:

  美媒:新评NBA史上50大巨星

  阿联正牌女友写真曝光(组图)

  网络惊现真人版赤木晴子(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