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希望奥多姆能够回来 为湖人打球总是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当拉希德·华莱士、特科格鲁和贾森·基德等球员已各有归属后,奥多姆毫无疑问成为如今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湖人几次提高合同报价都没有结果,这一度导致湖人和奥多姆的谈判破裂。作为湖人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科比又是如何看待此事,他有没有同奥多姆进行联系,他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近日科比接受了ESPN电台的专访。

  记者:你给拉马尔·奥多姆打过电话了吗?你会对那些想要试水自由市场的队友说些什么呢?

  科比:我已经打过电话了。我处理这种事情的办法是,我告诉他我有多关心他;我们球队的关系非常亲密,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我们始终把他看做是球队的一员,所以对我来说他选择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想让他知道我非常希望他能回来,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打球。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但是我也希望他们能够选择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途径。

  记者:曾经你受到很多人的批评,说你出手太多,你有什么要说的呢?

  科比: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为了给我们最大的机会去胜利。几年前,菲尔和我都知道要想让当时的阵容充满竞争力,我必须要担负起得分的重任。随后我们在阵容里做了一系列调整,召回了费舍尔,换来了加索尔,现在我可能更多地担任诱饵,让队友多打打,我想这让我们变成一支更强的队伍。

  记者:为湖人打球感觉如何?你依然觉得兴奋无比吗?

  科比:在斯台普斯打球,穿上湖人战袍感觉非常梦幻。很特殊,你在为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打球,你也能感觉到历史的传承。成为历史的一部分,非常独特。我记得我在初中比赛前和高中比赛前都非常兴奋,现在也是一样。  

  合作推广:

  科比入选NBA史上50大巨星

  NBA十大性丑闻:科比乔丹均上榜

  与科比有染的十个女人(组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