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希尔 37岁老将迎来生涯最后两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56  新浪体育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希尔37岁老将迎来生涯最后两季
希尔再打最后两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太阳官方网站宣布,太阳已经签下前全明星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希尔将在太阳度过生涯最后两个赛季,其中第二年希尔拥有球员选项。

  希尔已经在NBA打了14年,曾7次入选全明星。两年前他加盟太阳,场均出战30.7分钟,得到12.5分5.0个篮板2.6次助攻。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位职业生涯频频受伤的老将,近两年的出勤率达到92.7%,参加了164场常规赛中的152场。上赛季他打满82场比赛,这在他的生涯中是头一回。

  上赛季希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2.3%,在NBA排行榜位列第16,是联盟所有后卫和小前锋中最高的。随着年龄的增大,希尔的命中率也越来越高,近5个赛季他有4次命中率在50%以上。

  在1994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被活塞选中进入NBA后,希尔迅速成为联盟最有前途的新星。他和贾森-基德分享了最佳新秀的荣誉,并以菜鸟的身份成为当年全明星票王,这在NBA历史上是第一次。96-97赛季希尔入选NBA第一阵容,此外他还有4个赛季入选了第二阵容。

  1996年希尔入选了“梦三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希尔代表活塞打了6年(1994-2000),随后在魔术度过了7个赛季(2000-2007)。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