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俱乐部联赛首阶段收兵 河南女篮小组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48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 实习生张 韬)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09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7月13日收兵,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以3战3胜的战绩名列徐州赛区的第五名。

  本次比赛7月5日开赛。A组的江苏、河南等10支球队在江苏徐州比赛;B组的辽宁、广东等9支球队在辽宁朝阳角逐。第二阶段将于2009年8月21日至27日分别在广西平果(1-8名)、河南灵宝(9名以后)进行。河南女篮在徐州赛区先后击败了湖北、云南、福建三队,但是输给了沈阳部队、山东、江苏三队,以3战3胜的战绩名列徐州赛区的第五名,第二阶段将在灵宝参加9名以后的争夺。“这次比赛我们以锻炼年轻队员为目的,从比赛的情况看,年轻队员进步很快。”河南女篮主教练李建新在电话里说。   

  徐州的比赛结束之后,河南女篮马不停蹄地赶赴山西介休,参加7月15日—17日由河南女篮、哈尔滨女篮和俄罗斯一支大学生女篮参加的女篮对抗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