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进入篮网核心阵容 范德维奇:他特训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28  新浪体育
易建联进入篮网核心阵容范德维奇:他特训很努力
(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新泽西篮网近期的操作虽然都堪称大手笔,而且球队似乎也没有亏掉未来。但是,从宏观着眼,篮网的球队实力却下降了不少。日前,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接受了记者采访,回答了一些有关篮网前途的问题。

  几年前,篮网还是一支稳定地、每年都能杀进季后赛的球队——他们甚至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但是现在,篮网只能在季后赛门槛外张望,而且他们还交易掉了自己的首席得分手文斯-卡特。在这个联盟里,有时候你必须学会以退为进,这就是篮网的指导思想。

  “交易掉好的球员总是让你很为难,”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说,“这些家伙——杰森-基德,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不幸地是,我们在那种条件下已经难有寸进,我们不得不重新洗牌以求突破。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不错的球员,德文-哈里斯是个不错的控卫,布鲁克-洛佩斯是名不错的中锋;我想,库特尼-李已经表现出冠军队先发的实力,而易建联将会成为一名非常好的大前锋。我们的核心阵容已经组建完毕,我们会以此为基石重铸辉煌。”

  现在篮网似乎变成哈里斯的球队了,他上赛季打出21+6的数据,攻击力在控卫中几乎首屈一指。但是即便哈里斯已经如此火爆,范德维奇依然认为,自己可以帮助他更上一层楼。

  “我认为哈里斯还可以继续进步,上赛季显然是他取得突破的一个赛季,”范德维奇说,“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而且得分能力很强。不过在达拉斯小牛时期,他可是名很好的防守球员。我们让他在进攻端尽力发挥,当然,我们也相信他能在防守端重放光彩。”

  哈里斯已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而易建联则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范德维奇依然表示他很看好阿联的发展。

  “关于阿联,他只是需要更多的经验,”范德维奇说,“他的NBA比赛打得不够多,但是他真的非常有天赋,而且投射能力很强。阿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不过今年夏天他已经很努力的特训了。你知道,年轻球员往往容易被误解,但是我们对他有信心,他会越来越好的。”

  李是篮网最近引援的核心,但是可别忘了拉夫-阿尔斯通和托尼-巴蒂。虽然他们未必能打上先发,但是作为替补球员,他们绝对够用了。

  “毫无疑问,他们都会为球队做出贡献,”范德维奇表示,“阿尔斯通是名伟大的球员,他足以在大部分球队担任首发;巴蒂虽然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晚期,但是上赛季他打替补还是很有效率。作为德怀特-霍华德的备胎,他很好用,我们希望他也能成为洛佩斯的影子侍卫。对我们来说,交易得到的3名球员都很好,他们会在下赛季推动我们前进。”

  此外,范德维奇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年轻球员也十分看好,他认为这些球员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得分能力。这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必然会快速成长为球队的中流砥柱。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