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士对抗精彩不逊变形金刚 中国功夫让卡尔德隆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36  新浪体育
斗士对抗精彩不逊变形金刚中国功夫让卡尔德隆惊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李宁签约球星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巴朗-戴维斯与多伦多猛龙队的何塞-卡尔德隆登陆石家庄,与当地球迷进行了一次大联欢,河北球迷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在本土与NBA球星亲密接触。

  两位球星的球迷见面会是在石家庄的河北艺术中心举行,这里同时也是当地最大的电影院之一,门口的招牌宣传画正是现在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但是就在这个晚上,擎天柱和波特都得让道,一幅巨大的戴维斯和卡尔德隆招贴画悬挂在艺术中心正中间,显然,NBA球星才是今天的主角。

  戴维斯曾在2007年来过中国,那时他是参加姚明纳什慈善篮球赛,活泼亲民带着十足的街头气息,这是戴维斯给所有中国球迷留下的印象,今天晚上戴维斯风格依然,戴维斯出场不走寻常路坐在导演车上有模有样,在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下,在伴随着英文版的《中国功夫》背景音乐声中戴维斯终于现出真身,一开口戴维斯就打算镇住石家庄球迷。“你好!我爱石家庄!”一句稍微带着地方口音的中文响彻现场,戴维斯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而卡尔德隆出场则显得含蓄很多,伴随着《超人》的背景音乐卡尔德隆显然也做好了准备,“你好,我爱石家庄!”就当球迷们以为卡尔德隆就会这么两下子时,卡尔德隆挥着手示意他还有话要说。“我系(是)卡尔德隆!”卡尔德隆的自我介绍再次引爆了全场球迷,铺天盖地的掌声送给了这两位李宁双星。

  接下来的活动看起来更加像是一场秀,戴维斯和卡尔德隆首先坐在台上观看武术表演,显然神奇的中国功夫让这两位NBA球星已然目瞪口呆,当一位师傅杂耍般的做兵器展示时,卡尔德隆连声高呼: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在活动最后则是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对抗赛,两边也是分别代表着戴维斯和卡尔德隆两种不同的风格,激烈的比赛让两位球星最终也是按耐不住,戴维斯和卡尔德隆都出场指挥,虽然场上有着球员在比赛,但是戴维斯显然已经在抢戏了。戴维斯跳下舞台直接走向观众席和球迷们握手,在戴维斯的指挥下球迷们也是有规律的齐声高呼,舞台上的卡尔德隆对着戴维斯高喊:嗨!嗨!你不管你的球员了吗?戴维斯哈哈大笑重返球场指挥。

  球迷见面会终于还是落下了帷幕,看着戴维斯和卡尔德隆离去的背影,会场里近千名球迷仍然高声齐喊他们的名字,意犹未尽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甚至在结束半个小时后,仍然有很多球迷聚集在场外合影留念,有不少球迷拿着幸运的签名T恤合影。有记者感叹,李宁这两位球星见面会的精彩程度真是不逊于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

  (小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