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扣门记者:之前告诉我可以拍 詹姆斯表现很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56  《篮球风暴》

  对话视频拍摄者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训练营不准拍摄,所以录像带要没收。可在那之前,我明确地被告知这是可以的,而且媒体采访的规定中也没有提到过这一条。我的理解就是,那场比赛詹姆斯暴扣门记者:之前告诉我可以拍詹姆斯表现很糟糕 他们队三次对抗输掉了两次,而他个人的表现也非常糟。所以,他不愿意这盘带子公布于众。

  和克劳福德一样,莱恩·米勒最近也成了美国篮球界的大红人。正是因为他在场边拍下了克劳福德在詹姆斯头上扣篮的过程,才有了之后这一连串的故事。不久前,这位最关键的当事人接受了罗切斯特电台采访,向无数好奇的球迷们描述着他眼中的那次扣篮、那场比赛。

  米勒:我没太在意网上怎么说,从我的角度来看那个扣篮确实很棒,很容易让人振奋。勒布朗那一队有丹尼·格林等一批新人,还有一个是他高中时的好兄弟。当时,防守克劳福德的格林丢掉了位置,詹姆斯上前补防。两个人同时跳起来,随后那个6英尺4英寸的小孩就用双手把球灌进去了。

  罗切斯特电台:当你得知录像带需要上交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呢?

  米勒:其实那个场景很有趣。刚开始,勒布朗在场边休息喝水,我就上去和他打了招呼,自报家门。我认识乔尼·弗林,他是詹姆斯的好朋友,弗林还关照我要代他问个好。詹姆斯还问我,“你从哪儿来?”整个谈话都非常友好。可后来耐克公司的人就找到我,还有另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摄影师。全场只有我们俩在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训练营不准拍摄,所以录像带要没收。可在那之前,我明确地被告知这是可以的,而且媒体采访的规定中也没有提到过这一条。我的理解就是,那场比赛詹姆斯他们队三次对抗输掉了两次,而他个人的表现也非常糟。所以,他不愿意这盘带子公布于众。

  罗切斯特电台:那么当你把摄像机或是带子交给他们以后,带子就被销毁了?

  米勒:我也不知道他们如何处理。工作人员给我的解释时,球迷没有必要看到训练营的内容。那个负责媒体的人把我带子拿走的时候没说是永久性的,“我会把带子拿给耐克的人审核一下。估计明天早上就能还给你。”可到了第二天,这人又说耐克的负责人希望保留这盒带子,就再也没有下落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