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黑”专家:第三年是球员关键 我们为易祈祷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47  《篮球风暴》

  为易祈祷

  罗德·索恩(篮网总裁)相当确定要让易建联重回首发大前锋位置。这对于网队球迷来说,大概算不上是个受拥护的好主意,不过球队已经决意如此,他们还能有别的什么选择吗?易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而网队所能做的只有相信他,并且祈祷。

  《纽约每日新闻》

  朱利安·加西亚  (“易黑”)

  正如我上星期说过的,罗德·索恩(篮网总裁)相当确定要让易建联重回首发大前锋位置。这对于网队球迷来说,大概算不上是个受拥护的好主意,不过球队已经决意如此,他们还能有别的什么选择吗?

  对于那些一直质疑易、觉得他无法如预期中那样成为明星球员的网队球迷而言,布鲁克·洛佩兹给他们带来了好消息,这个年轻中锋在网队夏季训练营一开始就说,他观看了易的刻苦训练后深受感动。洛佩兹还提到,易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比他上赛季常规赛时还要好,而且明显变得更强壮了。

  按照一般人的看法,球员进步最大的时期就是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但是上赛季中期那次折断了右手小手指的比赛开始,易看起来却像拐入了一个转角。在那之前,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20,而那场在密尔沃基进行的比赛看起来很有希望连续第三次20+。可受伤之后呢,他再也无法像之前那样了。

  即便在这次媒体公开日,当他和我们聊天时,他似乎总是下意识地按摩着自己的小手指。不过他自己说已经百分之百痊愈了,而且打球时候可以完全不去担心这个部位。

  当很多网队球迷认定他已经到达了作为一个球员的上限时,他自己倒是挺有信心的,“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呢。”易说。他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而网队所能做的只有相信他,并且祈祷。

  ·潘丽娟 编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