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二年级球员扬威夏赛 弗兰克要求菜鸟得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报道,尽管篮网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取得了五连败的惨痛战绩,但是对于这种练兵性质的比赛而言,只要关键球员得到了锻炼,那么比赛也就达到了目的。

  由于篮网和费城76人组成了联队,所以这支球队中有四名值得关注的球员,他们分别是二年级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马里斯-斯贝茨;以及菜鸟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和杰鲁-郝勒代。对于篮网方面而言,道格拉斯-罗伯茨的表现无疑很让他们欣慰。

  在上赛季末段,道格拉斯-罗伯茨表现十分出色,他在最后1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9.5分。在夏季联赛的前两场中,他总计得到47分,由于总是冲击篮下,道格拉斯-罗伯茨的效率显得很高,他26投命中了14次,同时还获得了24次罚球机会,命中了19球。但是在后两场比赛中,道格拉斯-罗伯茨总计只有5投1中,得到7分,而他的出场时间也不算少,达到了60分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道格拉斯-罗伯茨状态回勇,9投6中砍下15分,3篮板,以及4次助攻。

  “你当然想赢下每一场比赛,”道格拉斯-罗伯茨说,“作为一名竞争者,你当然想尽可能帮助你的球队赢球。对于我来说,这更是获得经验的时刻。奇奇-范德维奇和劳伦斯-弗兰克都指点过我,他们告诉我,就算比赛没有按照我的节奏走,我自己也需要努力寻找能够影响比赛的途径。你当然可以在某些比赛表现的很好,但是或许下一场比赛,就会有各种原因影响你的发挥。”

  弗兰克还注意观察了今年的菜鸟威廉姆斯。前两场比赛,威廉姆斯表现一般,19投仅有4中,令篮网的管理层注意到了他的命中率问题。随后,威廉姆斯开始攻击篮下,而他的表现也开始提升。他在后两场比赛三分球8投3中,总命中率26投12中,得到了30分,12篮板和6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不过,失误依然是他的大问题——他场均有4.0次失误进账。

  “很多时候,威廉姆斯都选择了突分进攻,但是我们想要的突破得分,因为在NBA,如果你总是一味的突破分球,那么对球队的帮助也不会大,”弗兰克说,“所以,为了传球,他首先要加强得分。如果他的纵向突破多于横向分球,那么他对球队的帮助就会更大,也更显著。当然,我们还要加强他的罚球和跳投的稳定性。不过他基础很好,我们认为几个星期内他就可以取得突破。”

  对于自己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威廉姆斯自己觉得还算满意,他表示:“我只想继续努力带球,继续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我现在的工作重点是继续获得经验,并且增强柔韧性。我需要继续前进,而且我认为现在的道路很适合我,所以我会继续按计划加油的。等到训练营开始时,我会展示出我最凶猛的一面。”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道格拉斯-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