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打跑轰阿里扎是关键 莫雷将再签一速度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火箭还在守望,谁将是下一个来休城的人?下赛季火箭将是何种面貌?这些都还是个谜。不过,火箭队内已经达成了共识,下赛季他们将高举“跑轰”大旗,甚至于在夏季联赛中这一特点就有了体现。

  对小牛的比赛,对方的卢克-杰克逊突破到篮下准备在乔伊-多西头顶上得分,但多西成功的防了下来,随即抢下篮板一传给威尔-康洛伊,后者用最快速度冲到对方 半场,一个声东击西的传球找到了已经飞到空中的詹姆斯阿帅:打跑轰阿里扎是关键莫雷将再签一速度中锋 -怀特,怀特就像参加扣篮大赛一般将球漂亮的砸进篮筐。整个进攻耗时不过4、5秒。这,正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想要的。

  “我们能够做到这些(跑轰),但是前提是球队必须有足够的天赋才能在这方面取得成功,”阿帅点评这支快节奏的火箭,“我们必须想办法做出点成绩来,这是球队目前需要解决的。球队丧失了很多得分手,所以小伙子们必须打得非常努力。他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填补姚明和麦蒂的空缺那么简单。”

  “我们必须找到一些途径,让队内现有的球员变得更好,”阿帅说,“快速的推进,并为他们创造进攻空间,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如果球运转的更好,而且有更好的无球移动,那就能创造出很多攻击空间。我们无法弥补姚明、特雷西、罗恩和范(韦弗)的空缺,他们是球队最好的7个得分手中的4人,我们必须找到一些人顶上来。我认为,特沃尔是个好人选,我们都清楚他在湖人做过的事情,他能够跑快攻,也是个出色的投手,我们还希望他能在持球进攻上做得更多。他打球拼命,能传球能抢断能空切也能突破,我们必须给他更多的机会去充实自己的比赛,他是我们最合适的人选。”

  对于下赛季火箭的跑轰主基调,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是全力支持。实际上,过去两年他都在着力打造一个小个阵容。“如果你注意观察,过去两年里我们所有的因缘,都是为了打造一支更快节奏的球队,”莫雷说,“起初我们的预计是让球队第二阵容打跑轰,但下赛季这将是球队第一阵容了。我们想要能够在攻防转换中发起攻击的球员,同时也能在半场进攻中跟姚明配合。我们引进的新人都有这样的共性:有运动天赋,能够跑快攻,有防守意识,而且能够冲击篮筐。”

  而莫雷心目中的下一笔签约,对象显然也应该具备上述共性。这将是一名取代姚明位置的中锋,一名灵活快速的中锋。“我不确定,球队是否有资格在中锋位置上要求过高,”莫雷话语中透出遗憾,“我们将有一份希望引进的中锋名单,然后要去商讨交易。不过,我们不可能看上谁就一定能够得到。”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