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追艾弗森谈判进行中 状元组合打造洛城第二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快船追艾弗森谈判进行中状元组合打造洛城第二极

艾弗森下站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快船队目前正在同自由球员后卫阿伦-艾弗森进行谈判,双方如果最终谈妥,艾弗森将跟球队签下一份中产阶级合同。快船也是“答案”今夏被媒体曝出接触的第四支球队,不过据悉这次的谈判“非常认真”。

  消息是从一位跟艾弗森关系密切的人口中传出,快船对于答案的兴趣由来已久,过去很多年他们都想将这位2001年常规赛MVP招入帐中。快船的这个愿望无法在艾弗森鼎盛时代实现,但眼下这位全明星控卫已经沦落到了13年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一份580万的中产合同已经是他的最高要求。

  艾弗森13个赛季以来场均可以得到27.1分和6.2次助攻,堪称本世纪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但上赛季他在活塞陷入低谷,只打了57场常规赛,场均得分下降到生涯最低的17.4分。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底特律人让他打替补。

  因此艾弗森早早决定今夏另找东家,但这个大牌却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引起多少球队的兴趣,之前媒体曾报道,孟菲斯灰熊同艾弗森接触,但后来迈阿密热火半路杀出,而夏洛特山猫也对答案有兴趣。不过现在看来,快船应该是这几支球队中的领先者。

  在幸运的拿到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之后,快船人对这个赛季充满了期待,他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崛起并一举冲进季后赛。如果能够拿下96状元艾弗森,这对状元组合必将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艾弗森和拜伦-戴维斯组成的后场攻击力恐怖,还有埃里克-戈登这样的年轻后生。而前场有格里芬、克里斯-卡曼、马库斯-坎比、昆汀-理查德森、艾尔-桑顿等一批悍将,实力不容小觑,新赛季洛城可能就不会再是湖人一家独大了。

  虽然艾弗森如今对年薪要求不高,但想得到他,快船还必须做出另一方面的承诺:主力位置。艾弗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自己一定要打首发,否则宁愿退役。如果快船满足了答案的要求,那就苦了上赛季新秀戈登,这位1米93的得分后卫上赛季为球队首发了65次,场均拿下16.1分可谓前途无量。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