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将赴澳大利亚热身 苗核心本周归队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月底,第23届女篮亚锦赛比赛地点终于敲定,印度第四大城市钦奈有幸成为举行地。在今天的媒体之家的活动中,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有向媒体介绍了女篮目前的备战情况。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女篮核心苗立杰归队,孙凤武也在接受采访时做了介绍,“苗立杰目前正在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大概在本周内她将归队训练。”早前,苗立杰和陈楠因为参加WNBA比赛获准不参加此次的女篮亚锦赛,但由于之前被老东家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裁员,所以苗立杰也随后返回国内,准备参加亚锦赛的备战。同样,一直因为肠胃病在进行调养主力队员卞兰也将在本周回到队中。

  中国女篮从3月底集训以来一直在北京进行训练,期间一共进行了9场热身赛。进入7月之后女篮将在北京继续训练,针对热身赛上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

  “中国女篮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陈晓丽、宋晓云和卞兰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出现。应该说之前的六场比赛,我们也主要是对新人进行了锻炼。部分年轻队员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在她们表现的同时,她们也暴露出经验不足,技术不完善等问题。包括球队在这些过程中也看到了一些问题的,综合而言,还不够成熟。”孙凤武说。

  随后,孙凤武向大家介绍了女篮之后的计划,“亚锦赛将在9月17日到9月24日在印度举行。接下来我们的任务还是以备战亚锦赛,客观上我们将争取一切有利因素,主观上狠抓作风建设。”据悉,进入八月之后,中国女篮还将赴澳大利亚进行六场热身赛的比赛,这也是中国女篮奥运会之后第一次赴国外进行拉练。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苗立杰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