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八月份面临魔鬼赛程 太空易实战巩固特训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过去的这一周对于篮网球迷来说可算不上美妙,他们和76人组成的联队在奥兰多夏赛中五战全败,被送到魔术的莱恩-安德森状态神勇的就像拉里-伯德,而德怀特-霍华德透露,“库特尼-李依然没有从交易的打击中走出来。”

  糟糕事烦心事不断,易建联因为要参加8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肯定要在国内滞留更长时间了(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新赛季训练营),至于篮网球迷寄予厚望的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前球队旗帜杰森-基德的看法是,“勒布朗-詹姆斯去篮网?这简直是胡扯!”

  好在不全是负面的消息,易建联在纽约夏季联赛中进一步展示了自己暑期苦练的成效,第一场23分、第二场30分,阿联的表现让扣篮杂志惊呼“他就是中国的艾弗森”,虽然实在不怎么贴切,但至少我们看到了阿联自信心正在逐步恢复。

  亚锦赛是8月7日-17日,斯坦科维奇杯是8月29日-9月1日,再加上亚锦赛之前的热身赛,易建联8月份的赛程不轻松。不过现在对于阿联来说,最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实战感觉,就像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的,“只有在实战中才能真正进步。”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