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洗牌计划名单:6内线告吹2人 无麦蒂组此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9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姚明和麦蒂伤停,阿泰斯特离队,火箭下赛季将遭遇诸多艰难险阻。危难时刻,火箭总经理莫雷给大家吃下一颗定心丸——“我们将通过交易来获得一名中锋,以解决内线问题。”

  这话是莫雷在拉斯维加斯观看火箭夏季联赛73比69击溃勇士时所说,他还表示,“我们有计划,有一些自由球员可以做为替代者,但我想最有可能还是通过交易来满足球队需要。”莫雷的话很清楚,由于受到“奢侈税”的制约,火箭难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觅得重量级内线,他们只能通过交易,而最大的交易筹码无疑是麦蒂。

  事实上,有关火箭要进行交易的流言已经满天飞了,小斯塔德迈尔、小加索尔、帕楚里亚、拉特利夫等多人卷入其中。7月9日上午,有电台报道,火箭已与三队达成交易:火箭将麦蒂和兰德里送给太阳,得到对方的小斯塔德迈尔和贾森-理查德森,另将巴蒂尔送给开拓者;而太阳除得到麦蒂和兰德里外,还将获得开拓者队的西班牙后卫费尔南德斯。由于费尔南德斯对开拓者高层不满,他的离队并不让人感到奇怪。

  在这桩交易中,火箭最大的损失是要放弃悍将巴蒂尔,这会使球队防守实力大减,但换来的小斯塔德迈尔可以填补姚明受伤后的内线空缺。由于涉及到薪金匹配问题,火箭还有可能要把组织后卫布鲁克斯送给开拓者,以便在新交易方案中,从开拓者得到2.16米的中锋普尔兹比拉。如果交易达成,火箭下赛季阵容将是:先发中锋普尔兹比拉,替补小斯、多西、姚明(有伤);大前锋小斯、斯科拉、海耶斯和多西;小前锋阿里扎,替补怀特;得分后卫理查德森、韦弗(假设留队)、巴里和泰勒;组织后卫洛里等。

  此外,火箭还可能网罗灰熊中锋小加索尔,而黄蜂中锋钱德勒也被卷入流言中,另一个潜在交易对象是尼克斯前锋大卫·李,不过据说目前有15支球队对其有意。曾出现在交易榜上的另两人则肯定不会来火箭了。《费城问询报》透露,火箭已表示不会与原76人中锋拉特利夫签约,而老鹰替补中锋帕丘利亚已同意以4年1900万美元留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