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800万留湖人几成定局 科比发话不惜代价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搞定“野兽”阿泰斯特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紧绷的心并没有松下来,近几天,他紧锣密鼓地和奥多姆的经纪人进行了多轮谈判。

  库普切克的助手莱斯特昨天透露,湖人近两天就会和奥多姆签下续约合同,这份合同的含金量是3年2400万-2500万美元。

  “我们对奥多姆的出价是充满诚意的。”莱斯特说,“他对湖人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不可能轻易放走他。”

  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后,奥多姆向湖人开出了年薪过千万美元的续约条件。由于湖人薪水总额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他们在开给阿泰合同、还要给科比留下一份5年1.387亿美元的顶级合同后,已经不可能满足奥多姆的要求。

  奥多姆采取了以动制静策略,不断和其他球队联系,特别是开拓者等队都想得到奥多姆。就在双方展开拉锯战的关键时刻,科比站出来为奥多姆说话了,“奥多姆是湖人的重要球员,不管想什么办法,都要留下他。”

  湖人本来想给奥多姆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科比的话,对于湖人管理层来说就是圣旨,他们觉得,如果因为几百万美元得罪了老大,谁也没好果子吃。经过几番讨价还价后,湖人向奥多姆开出了超过80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合同。

  虽然与自己的千万年薪期望值有点差距,但这一数目已经非常接近了。奥多姆也借梯下楼,据悉,他已经答应了这个续约条件。由于湖人薪水总额到了奢侈税征收线,他们此次对奥多姆的加价,会让他们付出数百万美元奢侈税。

  虽然库普切克心痛得不得了,但他认为,只要能留住奥多姆,就是交点奢侈税也值,“奥多姆是目前湖人不可替代的球员。”库普切克说,“我们相信他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将他的好状态保持下去,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比耐克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