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爱情事业同亮红灯 裁员2选1大圣哪点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孙悦在与古晨面临分手之际,他在湖人的地位也将不保。据《橘郡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声称,湖人下赛季名单上最多只能是13人,孙悦将成为“被裁掉的人”。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虽然还没有公布,但种种迹象表明,孙悦遭湖人裁员只是时间问题了。“我们现在人数已经满了,离开湖人的那个球员,恐怕就是孙悦。”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明确地说。

  莱斯特是在拉斯维加斯观摩夏季联赛时说这番话的,“我们下赛季阵容最多只能有13人,签下阿泰斯特后,我们已经达到了13人。”莱斯特说,“我们还要与奥多姆签约,这样,球员总数就会达到14人,裁员在所难免。”

  湖人如果裁人,肯定要从孙悦和亚当·莫里森两名球员之间产生。与莫里森竞争,孙悦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首先是莫里森下赛季的526万美元薪水,是有保障合同的,即便湖人想裁掉他,也得照常付给他这笔巨额薪水。洛杉矶人可不想赚个钱多人傻的不佳名声。孙悦就没有这方面的优势,他下赛季薪水是74万美元,但完全没有保障。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只要湖人在8月1日前裁掉孙悦,他们不必为此付出一分钱的违约金。

  再就是莫里森现正率湖人征战夏季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这位探花秀率队取得了两连胜,看得莱斯特等湖人高官心花怒放。孙悦却离开了湖人,要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去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后,孙悦本有望参加湖人季前训练营。不巧的是,孙悦患病遗憾地与季前训练营说再见。

  夏季联赛是球队考察角色球员的好机会,幸运的是,莫里森抓住了这个机会,特别是在前天与骑士的比赛中,他16投8中(三分球6中4)轰下22分,率队88比82胜出。莫里森的出色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了下赛季留队的机会。

  种种情形都对孙悦非常不利,也使莱斯特说出了孙悦会被裁员的话。而就在前几日,名模古晨在其博客更新了博文,暗示感情生活出现了波折,与孙悦出现了分手的可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