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惊艳夏季联赛赛场 二轮淘宝又得一员良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许多人看好火箭今年从活塞买来的第二轮总第44顺位新秀查斯·巴丁格,称他是火箭后场的希望。他没让看好他的人失望,在昨天火箭与小牛的夏季联赛中,轰下了25分,助火箭98比95胜出,取得夏季联赛两连胜。

  与勇士队的首场夏季联赛中,巴丁格就表现不俗,得到11分、5个篮板,昨天他手上更是按上了瞄准器,竟10投9中,罚球7罚6中。特别是第三节拿下了10分,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

  对于自己的表现,巴丁格非常满意,“夏季联赛取得两连胜,这个成绩不错。”巴丁格说,“说明我们这帮球员在场上是冷静的,说明我们可以在一起打球,并有能力终结比赛。”

  巴丁格并没吹牛,除巴丁格得分上双外,火箭还有4名球员做到了这一点,分别是杰梅因·泰勒(15分)、乔伊·多西(13分和15个篮板)、康罗伊(12分)和马蒂·卢宁(6投5中得到11分)。

  被火箭寄予厚望的泰勒缺席了首场夏季联赛,昨天出现在赛场上,并有不俗表现,“我对自己始终充满信心。”泰勒说,“我虽然对自己的首场NBA比赛感到兴奋,也有些紧张,但我不断对自己说,不要想别的,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将自己的技术展示出来就可以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