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笔莫雷送火箭10大妙招 精明经理必将再给休城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十大神来之笔 莫雷一手策划

  姚麦倒下,阿泰斯特又走了,火箭大有坠落之感,有人将此归罪于莫雷。但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专家汤姆·马丁却认为,千万不要这样看莫雷,他定会给火箭带来惊喜。为佐证自己论点的正确性,马丁昨天费尽心机找出了莫雷导演的火箭十大“神来之笔”。

  这些“神来之笔”是:送走老迈且昂贵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换来了年轻、便宜的洛瑞;用83万美元签下了韦弗,并给予他充分信任,韦弗用出色回报了莫雷;用斯潘诺里斯从马刺换来路易斯·斯科拉,小斯已经回到了希腊,而斯科拉却成为火箭主要得分手;姚麦薪水占全队薪水空间的七成,莫雷却迅速申请到伤兵特例,并用此签下阿里扎,这是一笔效率极高的买卖;去年与山猫争夺兰德里时,只用三年900万美元就和他续下了合同;用83万美元超低价,签下了扣篮王怀特;和穆大叔签约,送走了弗朗西斯;与海耶斯续约;果断赶走了两位“刺头”球员邦奇·威尔斯和麦克·詹姆斯神笔莫雷送火箭10大妙招精明经理必将再给休城惊喜 ;培养阿里扎爱上火箭,阿里扎本来是去克里夫兰辅佐“小皇帝”,莫雷却成功说服他来到休斯敦,并让他说出了“我爱火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