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换小斯也许得不偿失 不可为未知赔上潜力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正和太阳、开拓者进行一宗三方大交易的谈判,火箭送出麦蒂、巴蒂尔和兰德里,获得小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太阳则送出小斯和理查德森,获得麦蒂和兰德里以及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送出费尔南德斯,换来巴蒂尔。

  如果这笔交易成交,火箭并没有多少便宜可赚,相反,他们会吃些亏。

  先说太阳,他们虽然送出了小斯和理查德森,两位均是活力十足的球员,但他们得到的球员更厉害,就算麦蒂状态不如以前,但兰德里和费尔南德斯均是潜力无限的新人,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足以说明问题。如果小麦伤愈后状态能恢复到此前的八成,太阳就赚大发了。送走奥尼尔后,太阳可以重拾跑轰战术,而以上3名球员都可以为这个体系提供弹药。

  开拓者也是稳赚不赔,费尔南德斯虽然进攻好,但防守差。他们缺少干脏活累活的球员,巴蒂尔的到来,正好可以堵上这个空缺。

  最后看一看火箭得到的小斯和理查德森。小斯现在和姚明、麦蒂一样,也受到伤病困扰,前年他做了膝盖微创手术后,效果并不十分理想,再加上此人光想干进攻的花活,对防守的活计却不愿干。这也是太阳想将他送走的原因之一。

  如果没有伤病,如果愿意防守,小斯的威力绝对会超过麦蒂,但NBA赛场上没有如果。

  既然小斯的未来是未知数,那么,作为添头来的理查德森,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毕竟,火箭失去了巴蒂尔和兰德里这两位极为好用的球员,理查德森是扣篮王,算得上是一位狠角色,他能以一顶二?

  所以,这笔交易听上去惊天动地,但对于当事方之一的火箭来说,可能他们脸上笑的并不会太灿烂。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