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两年合同锁定8号新秀 NCAA内线猛兽落户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联社消息,技术特点与小斯类似的09年8号新秀乔丹-希尔,已经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正式合同。

  本周六,尼克斯宣布与这位来自亚利桑那的野兽内线达成了共识,希尔将获得两年价值430万的合同。

  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的希尔,在上个赛季代表NCAA野猫队场均得分18.3分,11个篮板,在参加选秀之前就引起众家球探的广泛关注。在最为心仪的新秀库里被勇士捷足先登之后,希尔成为了尼克斯的最佳选择。签下这名内线猛将,也是为大卫-李有可能离开纽约作准备。

  据悉,已经签约的希尔将代表球队参加下周二开始的尼克斯夏季联赛。

   (王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