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探花自信心爆棚叫板科比 小飞侠闪电侠放马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入选奥兰多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的詹姆斯09探花自信心爆棚叫板科比小飞侠闪电侠放马过来 -哈登自信心爆棚,甚至已经开始叫板科比-布莱恩特,但他必须明白,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

  2009年选秀日第三顺位被雷霆选中,这位来自亚利桑那州大的攻击后卫被众多专家认定是个聪明的球员,学习能力突出的他在年轻化的雷霆会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也许是夏季联赛过于顺风顺水,让哈登过于自信,没有发现夏季联赛的表现充满了太多的泡沫。他迫不及待希望能够证明自己,希望挑战德维恩-韦德或者科比这样的NBA顶级后卫,哈登没有发现自己的过度自信是一种眼高手低的行为。

  “科比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和我都要系鞋带(意为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不会比他差),”哈登本周早些时候说。“所以啊,我确实经历了‘嘿,这就是NBA’这样的特殊时刻,但这些不都是篮球吗?我曾和科比有过交手(夏天),我可不怕他(新赛季碰上的话)。”

  夏季联赛,哈登场均15分2次助攻和1.5次抢断,他不仅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也在不断的为队友创造机会,几乎没有人能够在对位中限制他。命中率熬到55.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7%,也许就是这些充满统治力的表现,让哈登有些盲目乐观,他忘记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的道理,没有对未来的艰难有个准确的判断。当他真正踏上NBA赛场,他也许会发现韦德和科比,会比他想象的还可怕。

  “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统治一切,”哈登说。“更不是一味的砍分,我只是为了赢球,多传球,多和队友们磨合,找找配合的感觉。”

  雷霆相信哈登和二年级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三年级生凯文-杜兰特之间会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他们会是联盟未来最有前途的后场三叉戟组合。去年雷霆只赢了23场,他们一直在利用选秀重建这支球队,目前已经打造了一支年轻化充满发展空间的球队,也许加以时日,雷霆就将统治西部。

  “我不太确实何为已经为NBA做好准备。我不希望把计划搅乱。”哈登说。“我的计划是,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尽一切可能达到我所要求的事情。不过我并未感到非常大的压力,我现在只想帮助到球队,并和他们一起成长。”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哈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