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助教特纳被森林狼队挖角 他曾有机会率领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骑士队助理教练约翰·库斯特尔被活塞队挖走并任命为新主帅后,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纪事报》再度曝出,火箭队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也将被森林狼队挖角。

  特纳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收到森林狼新总裁大卫·卡恩的电话,卡恩希望与特纳会面,对他进行一次全面的评估。

  特纳对主教练位置很感兴趣,早在去年夏天太阳队进行选帅时,特纳就曾收到邀请,并前往菲尼克斯面试,不过最终太阳队选择了特里·波特。

  特纳在接受休斯敦KRIV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收到森林狼邀请的消息,他说:“能获得这样的机会让我感觉很好。这就像去年我获得菲尼克斯的邀请一样。对我来说,现在有个和他们交谈的机会,然后看看我们是否适合。”

  森林狼队将派人飞赴拉斯维加斯与特纳会晤,因为特纳作为火箭夏季联赛阵容的主教练正在那里率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赛,如果会谈成功,特纳很可能成为森林狼队下赛季新的主帅。

  在加盟火箭队之前,特纳曾为国王队和开拓者队工作过,职位都是助理教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