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2000万新合约锁定奥库 土耳其炮塔留守盐湖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爵士2000万新合约锁定奥库土耳其炮塔留守盐湖城

奥库04年获得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 据ESPN报道,爵士队中锋梅米特-奥库已经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土耳其人获得的新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在2100万美元以内。

  奥库在2008-09赛季结束后本来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与爵士最后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奥库在6月30日决定放弃跳出,继续履行完最后一年合约。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人士声称,奥库与爵士队的续约谈判很顺利,双方迅速敲定了新合同内容。奥库的新合同将从2010-11赛季开始,据称总价值是2080万美元。

  奥库今年30岁,2008-09赛季 场均得到17分和7.7个篮板,此前他已经为爵士队效力五年。2004年,奥库帮助活塞队夺得过NBA总冠军。

  爵士队目前的薪金形势并不乐观,安德烈-基里连科的大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德隆-威廉姆斯新赛季进入千万年薪行列,卡洛斯-布泽尔又没有跳出合同。爵士队希望续约保罗-米尔萨普,但首先必须清空一些薪金空间。据最新消息报道,爵士队与公牛队正在讨论交易布泽尔的方案。

  布泽尔本赛季的薪金为1270万美元,虽然他决定留在爵士一年,但2010年夏天,布泽尔很可能另觅高枝,所以爵士队希望将他交易掉,腾出薪金空间续约更有潜力的米尔萨普。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库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