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缺中锋莫雷不着急 达勒姆波特为何不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1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眼下各支球队的经理们都知道火箭缺中锋,所以有些球队的经理们都积极主动地向火箭抛去橄榄枝,可莫雷却不是病急乱投医的那种人。日前就有费城媒体报道,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范斯基主动送上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但被莫雷拒绝了。

  上赛季,戴勒姆波特在常规赛中场均贡献6.4分,8.5个篮板,季后赛里场均贡献5.8分、7.8个篮板,这样的数据看起来可以让火箭考虑他作为中锋的替补。但这样的交易并不能让莫雷动心,虽然76人送出了队内的先发中锋,但这并不能在多大程度上显示出他们的诚意,要知道随着76人队内布兰德的伤愈,他们早已为此找到“备胎”。再加上戴勒姆波特并不是一个安分的球员,去年联赛中,他就经常在更衣室里跟队友搞得不愉快,在管理上他绝对不好“驯服”,这恰恰是火箭队最忌惮的一个方面。另外,戴勒姆波特身上还有2年236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而且他的合同中还有380万的交易保证金,这样的球员莫雷当然一口拒绝。

  而从球员本身去考虑,已经28岁的戴勒姆波特在本赛季出现过严重的肩伤,而且已经有7年NBA球龄的他已经有走下坡路的趋势。

  虽然莫雷第一时间拒绝了这笔交易,但他仍积极寻求交易,毕竟下赛季的火箭的确缺少一个有分量的中锋,想要重建一支球队,他需要考虑得更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