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边缘人双喜临门 终身大事与留队同时解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3:00  体坛周报
火箭边缘人双喜临门终身大事与留队同时解决(图)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今年夏天关于火箭令人失望的新闻层出不穷,但也有好消息传来:替补前锋布莱恩·库克在上周六刚刚完成了大婚。这对于库克而言无疑是双喜临门——不久前,他刚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

  NBA球员只有夏休时才有足够的空暇时间,因此,队员们往往把终身大事安排在这个档期之内。今年28岁的库克,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休赛期,他终于有时间来和女友维多利亚·维拉斯奎兹共结连理。

  维拉斯奎兹与库克已经相恋多年,在2.06米的库克面前,娇小可爱的她总是那么小鸟依人。新婚这天,她佩戴着价值75000美元的珠宝首饰,在加州帕罗斯佛得斯的国家王牌高尔夫球俱乐部与心上人举行了婚礼,共邀请了150名嘉宾前来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既然是NBA球员的婚礼,嘉宾自然是“高”朋满座,这当中就有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库克在湖人队效力时曾经与他当过队友,两人一直关系不错。

  婚礼这一天,正好是美国国庆日7月4日。可能是因为太过于兴奋,库克在婚礼上似乎有些神经过敏,当然,没有人会因此而在意。在众多嘉宾面前,库克和维拉斯奎兹宣誓天长地久。“结婚典礼开始前,我一直都不紧张,”库克幸福地笑着说,“直到我看到她(新娘)后,我才明白一切都是那么地完美。”

  两位新人在《天空中的丝带》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这次婚礼很有篮球味道,结婚蛋糕有5层之高,由红丝绒和香草组成,上面还有加糖奶油浆,而新郎的蛋糕是篮球形的,这引起了人群的骚动,有目击者透露,在切完蛋糕后,几名前来参加婚礼的球员拿起蛋糕砸向了库克,婚礼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克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